保護兒童計劃

Eng

漢基國際學校認為每個孩子都有權在一個健康、安全、受保護及支持的環境中成長。

漢基支持中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簽署的《兒童權利公約》,並致力成為一個積極保護兒童的學習社區,關注兒童的健康,使他們避免遭受任何形式的傷害。漢基對任何虐待兒童行為採取嚴格的「零容忍」政策。

鑑於學校在保護兒童方面充當一個有特殊意義的角色,防止因虐待兒童而造成的傷害。在學校領導和兩位董事會指定成員的監督下,漢基開展《保護兒童政策》的全面計劃。


組成部分

在全校實行的《保護兒童政策》(參見下文)概述了詳情,其中包括:

  • 嚴格的招聘和背景審查過程,適用於直接聘用的教職員、合約員工以及所有附屬員工,包括義工;
  • 以上所有人員都需要簽署《行為守則》(參見《保護兒童政策》);
  • 《訪校人士行為守則》(參見側欄《訪校人士須知》);
  • 所有漢基的教職員工、學生和家長接受定期培訓;
  • 任命保護兒童專員和其他相關人員;
  • 清晰的報告方案,以及調查程序。

有關「保護兒童」的疑問,請發電郵致cpo@cis.edu.hk


First page of the PDF file: CPO2022_1

有關「杭州漢基」相關人員,請聯繫Adam Cruickshank、彭寧和黃德發。


《保護兒童政策》


背景

漢基「保護兒童」計劃依照國際學校委員會(COIS)的國際保護兒童工作組和其他保護兒童專業人士的建議對學校教職員工進行了的大規模的全員培訓。 COIS是漢基的認證機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