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基校友

歡迎來到漢基校友會!

所有曾經在漢基就學的學生,哪怕只在漢基讀過一個學期,都是我們的校友,是「漢基國際學校校友會」成員。我們真誠希望您與我們保持聯絡。校友會也鼓勵有興趣的各位離校教職員加入。漢基多達4000多人的校友網絡,不但仍在逐漸壯大,並且在不斷推出新的活動。

漢基校友會的使命是給全球的校友建立一個參與及保持聯絡的平台。通過建立自信、參與和承諾來互相支持及支持學校,校友會努力協助其成員的個人發展並努力保持與學校辦校宗旨的一致性。

歡迎漢基校友們積極加入網上交流平台:www.cisalumniconnect.org。希望漢基校友們可以藉助此平台結交朋友、參與活動、瀏覽照片、發展興趣愛好甚至找到好工作!

社區關係副總監

方文慧 '94
ffong@cis.edu.hk
(852) 2512-5868

Hok Yin Yiu
hyyiu@cis.edu.hk
(852) 2512-5886

登入CIS Alumni Connect 

 

請確保校友辦公室已更新你的正確聯絡資訊,以收到我們每週電郵通訊。立刻登記!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