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漢基

Eng

職位與申請

漢基所有招聘信息都將發佈至Schrole網站,時間通常為11月份。請通過Schrole或者Search Associates申請。

目前職位空缺(2022年8月)

漢基希望在以下職位招募富有經驗和教學熱情的老師:

  • 杭州校園: 十年級- 視覺藝術
  • 杭州校園: 十年級- 電影
  • 杭州校園輔導員(職務描述

請於Schrole瀏覽更多關於職位和申請的資訊。

行政人員職位空缺請按此

一部分招聘信息亦將發佈至LinkedIn。其他職位請咨詢:hr@cis.edu.hk

招聘會

分為曼谷場、香港場和倫敦場。


入職漢基的好機會

我們正在擴充中學部教師團隊,而學生規模將維持不變。我們將持續招募更多合資格教師。此項舉措旨在提高師生比例,為師生在課堂內外創造更多積極活力的互動交流。

未來三年,我們將招募15名教師。各學科教師均可能被錄用,錄用時間亦具備一定的靈活性。有意加入充滿活力的中學部的老師請盡早申請或咨詢。

在漢基工作

漢基的工作環境讓人倍感親切又倍受鼓舞。學校現有教師逾200名,行政文秘人員和校工逾100名。

學生學習努力,師生比例9比1。漢基教師可以發揮他們傑出的專業能力,並建立起良好的師生關係與同事關係。

漢基教職員來自二十個國家,其中約四分之一的人已經在學校工作逾十年。所有教師及行政人員皆持有專業資格,多人持有學士以上的學位。


 

在漢基社區

在香港居住

在漢基任教

請登入我們的YouTube頻道,在「I am CIS 漢基與我」系列中觀看更多老師的經驗分享。

保護兒童計劃

鑑於學校在保護兒童方面充當一個有特殊意義的角色,防止因虐待兒童而造成的傷害,漢基開展了《保護兒童政策》的全面計劃,其包括對於直接僱用人员、约聘人员及所有相關人員的嚴格招聘流程與背景審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