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基的哪一方面最吸引您的注意?

Eng

校長的話

親愛的訪問者:

歡迎瀏覽漢基大家庭的網站。

「我們來自東方,我們來自西方,互相學習,相得益彰。We come from the East, we come from the West, we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that way is best.」字句謙和並充滿凝聚力的漢基校歌時刻提醒我們,漢基是一個中、英雙語和多元文化相互交融的學習社區。

35年前,三位富卓識遠見的傑出女性創辦了漢基。循著三位創校人設定的教育宗旨,我們多年來謹守戒慎,持續發揚光大著漢基兼具穩定性和創新性的辦學特色:

  • 漢基穩定的師生群體讓我們引以為傲。近年來,在漢基度過十四年學習生涯的學生人數達至全體畢業生的三分之一,教職員工的平均任職年限則為九年。
  • 漢基開創性的雙語課程讓我們引以為傲。近年來,杭州漢基、正向教育、漢基·麻省理工暑期STEAM夏令營、學費資助計劃及共融學習等一系列創新項目更加豐富了學生的學習經歷。
  • 漢基教職工獲得的在職培訓讓我們引以為傲。漢基教職員工藉此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技能,進而更好地培育學生,引導他們達至漢基教育宗旨所述的崇高理想。
  • 漢基校友讓我們引以為傲。校友們畢業後各自的發展軌跡一次次印證了他們的學以致用。他們毫無保留地回到漢基與學弟學妹們分享他們的人生智慧,便是他們積極回饋母校的明證。

在此,我誠摯邀請您進一步了解漢基,並歡迎您以學生、家長、教職工、志願者或是朋友等任何身份加入漢基大家庭。

林澤厚
校長

「我是林澤厚」


觀看「漢基與我」全系列20個短片。